剛要升起的太陽 

原本我沒有打算要這麼早起的 都是拜我窗邊的鳥所賜 因為牠們在附近築巢 一到早上就嘰嘰喳喳 -口-"

既然被吵醒了 我也沒有想睡回籠覺的打算了....看到拍出的照片 我還得好好感謝那些鳥 XDD

這是早上大約五點多左右拍的 五點多這個時間對大學生根本是不可能爬起來的時間 除非根本沒睡

拉回正題!!!這時候的太陽真的很讓人喜歡 因為早上的風很涼爽 太陽也不會那樣毒辣!!!!

唯一看到的是躲在雲後面 透出一點光芒的太陽

Rising Sun 

同一個角度 拉遠再一張!!! 我懶到沒把鐵門打開出去拍

我是因為睡眠不足 體力變差@@ (←極力在為自己辯解)

月亮快看不到了 

換到另外一邊...有太陽當然就有月亮囉 只是現在早上的月亮畢竟只是配角啊

光芒被太陽蓋過去就算了 雲也過來湊熱鬧 把月亮給擋住 (是有沒有這麼悲情....)

早上的月亮雖然遠不及晚上月亮的皎潔明亮 但是有種神秘純潔感 (硬要掰)

天上的雲 

拍完太陽、月亮 當然還有雲囉!!! 拍完這些 害我一直想到「擁抱太陽的月亮」!!!

兩個太陽,兩個月亮....(拍個照也可以想到那邊去 太早起來果然會讓人不太正常)

偽夕陽 

請享用一張偽夕陽 (幹嘛不去看真正的夕陽 =口=)

這一張是更晚一點拍的 不過應該也沒超過六點....因為我忘記帶手表出去 果然失常了

這時候的日出也很美 把旁邊的雲都渲染成橙色 自己則是散發出耀眼的金黃色

主角果然是主角啊 會自體發光果然不一樣XDD (李暄、陽明君也是這樣啊)

 

拍完了早上的景色 結果我進屋裡發呆好久 摁...看來下次要這麼早起是遙遙無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出 早上 雲朵 月亮
    全站熱搜

    shia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