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用高清又免費的平台追劇嗎?那可以用CHOCO TV來看劇哦! APP版上面所有的作品都可以讓你免費追,想重看幾次都沒問題哦~一起來放心追劇吧!

網頁版或APP版
我自己常常用網頁版追劇,因為比較沒有長時間的坐車通勤時間,所以多是用閒暇時間用大螢幕來看。不過如果坐車時間比較長,很推薦可以用APP追劇!追劇中間偶爾插入的廣告,也可以讓眼睛稍微放鬆一下再看,這樣較不會對眼睛造成太大的負擔。

P01.jpg
 
以介面來說的話,APP版做得非常人性化哦,可以依年份來找劇,如果知道自己追的劇是什麼時候播的話,就可以省去許多找劇的時間。另外APP版也多了很多功能。

01.jpg

 

我最推薦的就是製作GIF檔。因為我自己常常寫劇評,所以這功能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讓我可以把更多時間放在寫劇評上。或者是單純想做GIF檔收藏精彩瞬間,也非常推薦使用XD

邊追劇邊學語言

003.png
我自己因為追劇的關係而開始學韓文。CHOCO TV很貼心的是除了中文字幕的選項外,有些劇還有無字幕可以選哦!可以看完一遍無字幕版後,再接著看中字版,從當中可以檢視出自己到底聽懂主角們多少對話!邊看劇還可以成就感GET,一舉兩得!

想要快速追劇

Screenshot_2017-07-26-18-41-50.jpg

追的劇節奏好拖,看得很煩躁嗎?APP版有2倍速追劇的功能。再也不用擔心跳著看會漏掉什麼重要部分,看到想要看的部分,再恢復正常速度觀看就可以了!另外,有時候只是利用小空檔追劇,不小心忘記看到哪裡該怎麼辦?免費加入CHOCO TV會員,系統就會幫你記錄你看劇的進度,對常常看劇看到一半就需要去做別的事情的人,真的是很方便的功能!


和大家討論劇情

a3.jpg

有人和我一樣追劇都會想跟大家討論劇情嗎?用APP版可以和跟你追同部劇的人討論劇情哦~除了你可以去回覆他人的留言,自己也能在上面抒發感想!大家一起追劇,樂趣才會加倍XD


化身追劇小達人

Screenshot_2017-07-22-18-47-53.jpg

除了追劇外,其實我更喜歡看的是拍攝花絮。平時戲裡針鋒相對的演員,戲外的感情卻好到不行,這種反差我超愛看XD另外我自己很好奇《河伯的新娘2017》裡,水龍的特效是怎樣呈現出來的!這些用APP版都可以看得到完整花絮哦~

選擇CHOCO TV的原因
前面提到一些CHOCO TV上我喜歡的功能。我最推薦的果然還是做GIF檔,有了這功能真的讓我寫劇評事半功倍。另外一個最大誘因果然還是免費觀看這一點!能夠沒有負擔,輕輕鬆鬆地追劇真的讓人很開心~趕快跟我一起用CHOCO TV追劇,體驗看看我說的那些功能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