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
44df4069ba31ae7c77ca1b2a3500ff4a-1.png  

追的劇中最喜歡的一部,不管是劇情和音樂都很棒!劇情有劃分為前半段和後半段,前半段有每個角色的自我告白,從每個角色中將廣澤的樣子慢慢描繪出來非常有趣,後半段則是加重感情戲部分,如何面對廣澤的家人以及如何對周遭的人坦承自己過錯等等…後半段的劇情可以用掉很多衛生紙XD

演員的演技很讓人驚艷,藤原居然這麼適合演普通人的角色,他把主角的一些軟弱部分演繹的很棒,玉森的演技也是大躍進,以前幾乎都是演比較正面的角色,這次演繹隱瞞事情帶有黑暗面的角色演得很精彩。音樂部分也讓人更能投入劇情,真的不愧是《為了N》的製作團隊!CheNelle唱的主題曲Destiny也很棒,特別喜歡背景的弦樂部分,除了增添歌曲的豐富度外,配合著劇情放出來的話,也讓觀眾更投入在角色的情緒裡。
  
《成為母親》

bemom.jpg
      千萬別看到這部劇的大綱就棄追,我看了之後真的停不下來XD一開始吸引我看這部其實是演員和童星的高顏值,不過很快的就被主角群的演技所吸引,他們的演技真的可以把觀眾帶入他們情緒裡。特別喜歡小池在這部的表現,同時把讓人痛恨和讓人心疼的演技發揮得很好。這部到了中後段開始劇情比較歡樂,尤其是藤木的角色超萌,還一度魚干女的部長上身(欸!)後面還有藤木、中島、道枝一起跳舞賣萌,超療癒~
ayumu_mochiduki.jpg  

另外想特別介紹飾演今前輩的望月步,有一幕是帶著廣去找自己媽媽,希望藉此能讓廣和親生母親的關係好一點,卻反而被自己媽媽狠狠推開那個場景,演得真的超好!情感渲染力真的很棒,這邊我重RE超多次!真的很期待他接下來的演員之路啊~而這部的結尾讓人有遺憾的圓滿感,真實呈現出結衣對麻子的想法以及廣對於養母麻子的看法很喜歡這樣的收尾。
  
《人100%看外表》

mainvisual.jpg
  看這部劇的時候真的可以頭腦放空看,就是單純的看主角群搞笑~結尾部分讓榊變渣男,反倒讓城之內不再沉浸於戀愛之中,好好認清自己繼續做美的研究。或許編劇是覺得獨立有自信的女性更受大家喜愛吧….相較於主角的戀情,我對佐藤和丸尾的戀情更感興趣,可惜到最後都沒交代清楚…希望有機會出SP說清楚啊~
  
《真命天菜》

5e3b964a25251ba4cdeda07ec2e30995-700x397.png
  一開始看這部的主因就是山P和龜梨的再合作,有生之年系列實現了一個啊!整體劇情部分就是輕鬆搞笑,山P的身分可能從第一集就被大家猜中了吧XD結尾部分我是覺得有點平淡,沒能好好的道別也太遺憾…雖然正木有記起來啦,但我還是想多看一點你們的互動啊(吶喊)另外這部配角的部分我也很喜歡,滿島在劇中積極的形象根本就是在演自己吧(笑)菜菜緒演這種直率的角色也很討喜,很愛她在劇中的個性,和上綜藝節目的她感覺也很像
  
《CRISIS》

CRISIS-キャプ.png
  這部看完真的是滿滿的無奈,完全沒有主角威能的部分…唯一威能的部分只有打鬥戲可以贏吧!其他部分就是完成任務後被上層銃康,不然就是任務失敗…黑暗面非常多的劇,看完大概就會像結尾的主角群一樣,心理崩壞準備向高層反擊吧…然而這是在埋梗SP還是第二季吧XD如果有續集希望展現一下主角威能啊!

arrow
arrow

    shia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