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貝醬 

今天打開冰箱來看看裡頭囤積的東西...赫然發現上次我帶回來的干貝醬

我差點把這罐給忘記了...而且6/30就要過期了 所以就趕快把干貝醬拿出來作炒飯!!!

這次我的廚藝根本不是重點 干貝醬才是主角啊 XD 不會煮飯的我的救星~

白飯  干貝醬炒飯 


  材料

白飯...約3大飯匙

干貝醬...約3大匙

沙拉油...1小匙

 

作法

1.把沙拉油倒進去...接著把白飯也全部倒進去

2.把干貝醬全部倒進去 再讓干貝醬和白飯完全的混合在一起 就完成囉

 

美味上菜

干貝醬炒飯成品 

是不是很簡單!!!連我很少作菜的...都可以炒出看起來美味的干貝醬炒飯囉(我承認只是看起來@@")

這樣真的一舉兩得~ 第一 可以清冰箱 第二 一個人在家 懶得作菜 方便又簡單XDD

如果想吃得再健康一點 可以加一些青菜之類的 美味又健康哦

 

試吃時間

由於沒有人在家...所以我只好自己吃我做出來的炒飯@@

不過我也會很公正的說出我的想法!!! 這絕對是公平公正公開的試吃

等到大家都吃過 我會在PO上他們的試吃感想~

 

我 :

飯和干貝醬基本上像是兩樣東西炒在一起....干貝醬的味道沒有和飯結合

認真說起來應該是「干貝醬拌飯」 可能炒得時間要再久一點 干貝醬才會入味吧 (?)

特別補充:干貝醬我是買小辣的...裡面的料蠻多的 挖起一口炒飯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是我會再接再厲...希望下次會更好

 

12/06/25 新增家人試吃感想 :

其實這行根本就多餘...因為今天煮得東西太多 所以我煮得東西宣告陣亡

已經被默默的收進廚餘桶了(大崩潰) 希望我們家的雞能夠懂得它的美味

看來不好好精進廚藝真的不行!!!! 以後會有個厲害的廚師出現(到底哪來的自信XDD)

 

美淇干貝醬資訊

商品價格 : 220元/罐 (它有分大罐和家庭號...價格有點不太記得了 我是寒假買的@@)

店家資訊 : http://www.069275113.com.tw/products/pro_index.html

店家地址 : 澎湖縣馬公市民生路 13-4 號 

 

延伸閱讀 :

 澎湖名產 - 伴手禮好吃又好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干貝醬 炒飯
    全站熱搜

    shia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